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教育频道问答

两个连在一起的皮轮带,打轮的直径是54cm,小轮的半径是18cm大轮转30圈时,小轮要转多

两个连在一起的皮轮带,打轮的直径是54cm,小轮的半径是18cm大轮转30圈时,小轮要转多
举报
提问者: 1416281736  来自:湖北   时间:2014-12-01 19:5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优质解答
  54÷18×30=90圈
  追答:
  求采纳
回答者:1773749143  来自:河南
时间:05-27 17:29
   45圈
回答者:1655577999  来自:山东
时间:07-11 12:54
  45圈
回答者:1224308684  来自:福建
时间:12-09 14:3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