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教育频道问答

4399游戏,上传后,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4399游戏,上传后,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举报
提问者: 1360572109  来自:山西   时间:2015-03-03 21:39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0条
  管理员审核
回答者:3308841520  来自:浙江
时间:07-22 13:27
  审核在那,我找不到
回答者:2734342437  来自:浙江
时间:08-22 23:12
  怎么审核?
回答者:2498564724  来自:河北
时间:08-13 12:32
  我的都几个星期了
回答者:2455791397  来自:广西
时间:07-20 13:49
  3天或4天,也说不准
回答者:2145571012  来自:江西
时间:10-23 20:01
  长则几天还差不多
回答者:1884413876  来自:四川
时间:08-25 18:00
  短则几分钟,长则几小时
回答者:85498786  来自:中国台湾
时间:08-10 01:30
  2分钟
回答者:1786330523  来自:山东
时间:02-01 13:02
  我家的是5秒以内
回答者:1718589678  来自:黑龙江
时间:08-10 22:44
  每个上传的内容审核时间不一样
回答者:1224308684  来自:福建
时间:03-15 10: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