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自己的电脑扫二维码登陆不上,别人的就可以,求解惑

  扫二维码手机上有登录提示,但电脑上一加载又是二维码界面
举报
提问者: 3369480042  来自:辽宁   时间:2020-11-24 19:24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1条
  看看浏览器模式切换了没有。我玩的时候不能用极速模式,必须用兼容模式
回答者:1294294942  来自:湖北
时间:08-26 14: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