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教育频道问答

什么是邮箱?

什么是邮箱?
举报
提问者: 3770004148  来自:黑龙江   时间:2022-04-10 21:2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你用电脑搜索洛谷,点击登录,然后用手机号申请一个邮箱就好了!
回答者:3836250063  来自:山东
时间:09-12 16:50
  只要有电脑的,都有邮箱。
回答者:606208917  来自:山东
时间:06-12 19:46
  我也不知道
回答者:3784669516  来自:江苏
时间:04-29 06:1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