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卡布西游

忘记4399用户名怎么办 ?

  这是我另外一个号 我忘记了用户名
    密码我还记得,有人能帮我吗?我现在很急
   我没充钱,但我玩了很久,所以帮帮我
  
  
  
  
  
  
  
  
  
  
  
  
  
  
  
    密码我还记得有人能帮我吗
举报
提问者: 3773140472  来自:江西   时间:2022-04-19 08:4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你去注册一下。
回答者:3831855682  来自:山东
时间:07-24 19:03
  再注册一个账号,记住那个账号的密码和名,使用那个账号,你之前用的账号的东西都会转到这个上面
回答者:3784246270  来自:辽宁
时间:04-29 07:37
  你再去注册一下。
回答者:3783769909  来自:湖南
时间:04-24 13:1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