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迷你世界有人给我送皮肤,我没收到,怎么在邮箱里查看,在线坐等

迷你世界有人给我送皮肤,我没收到,怎么在邮箱里查看,在线坐等
举报
提问者: 3714604884  来自:河南   时间:2022-05-15 09:5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可能是网卡,我送别人定制,然后他说没收到,过了2.3天才收到
回答者:3853670431  来自:广东
时间:08-22 20:44
  找设置里面找邮箱。
  .
回答者:3798801858  来自:河南
时间:08-13 09: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