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弹弹堂问答

两人怎么换角色

两人怎么换角色
举报
提问者: 3680510501  来自:江西   时间:2022-05-23 20:2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比如玩家一是你沙憎用↓,↑,←,→,操作的,玩家2猪八戒是我w,d.s.a操作的,只要你用我的操作健我用你的就行
回答者:2061021457  来自:广东
时间:09-04 16: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