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下载游戏?

  除了但是店里解锁权限因为哪个家长会带去解锁游戏权限呢?
举报
提问者: 3827953030  来自:四川   时间:2022-07-13 20:4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不能
回答者:3863290316  来自:甘肃
时间:09-06 22:17
  能下载,但是是电脑版
回答者:3833352534  来自:安徽
时间:07-23 10:15
  下载百度在百度里下载4399
回答者:1865901893  来自:陕西
时间:07-22 16:29
  我教你一个办法,你先下载钉钉,然后拿电脑登陆钉钉,再去4399里面复制下一个游戏的网址,然后再找到自己的头像框,粘贴网址发送,最后在平板上登录钉钉,然后游戏就可以玩了。(游戏造梦无双可以,我自己试过)
回答者:3556999288  来自:山西
时间:07-22 14:27
  你可以偷偷去
回答者:3703806795  来自:福建
时间:07-20 20:24
  找步步高的官方
回答者:3227818255  来自:安徽
时间:07-19 22:20
  不能
回答者:3737292086  来自:河北
时间:07-19 11: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