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样玩原神?

怎样玩原神?
举报
提问者: 3839715696  来自:云南   时间:2022-08-08 15:13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6条
  下载
回答者:3210791920  来自:福建
时间:11-20 21:36
  手机电脑均可,上网搜索原神并在米哈游官方网站下载
回答者:3594625326  来自:上海
时间:08-09 20:35
  首先下载4399游戏盒,在这里面搜索原神,最后下载即可。
回答者:3213378538  来自:湖南
时间:08-09 08:15
  下载
回答者:3341655959  来自:广东
时间:08-09 00:46
  下载
回答者:3341655959  来自:广东
时间:08-09 00:46
  要在手机上玩
回答者:3844691657  来自:江苏
时间:08-08 22: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