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如何从4399游戏问答跳转到4399游戏平台

如何从4399游戏问答跳转到4399游戏平台
举报
提问者: 3847808765  来自:江苏   时间:2022-08-12 19:5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点击左上角四三九九小游戏进入后需向家长发送申请访问家长同意后即刻进入
回答者:3852249633  来自:上海
时间:08-20 13:40
  左上角的4399小游戏图标点击之后在申请访问就行了
  回
回答者:3848141788  来自:河南
时间:08-18 08:56
  点击4399图标。
回答者:3849015208  来自:山东
时间:08-18 08:29
  左上角的4399小游戏图标点击之后在申请访问就行了
回答者:1921193170  来自:山东
时间:08-15 21:08
  点击左上角4399小游戏。经过家长同意才可以
回答者:3798801858  来自:河南
时间:08-15 09:3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