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样让家长看不见你使用的应用?

  怎样才能?
举报
提问者: 3829912651  来自:安徽   时间:2022-08-18 14:07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4条
  打开设置。找到隐私点进去。设置一个隐私密码。找到隐藏应用。点进去。应从你想隐藏的应用就可以了。
回答者:3471499722  来自:湖南
时间:11-25 20:25
  回答喔喔喔4949大家欣赏
回答者:3854001097  来自:云南
时间:08-23 21:54
  很简单,你只要把应用隐藏
回答者:3849761267  来自:广东
时间:08-19 18:55
  隐藏就可以了
回答者:3851100722  来自:福建
时间:08-19 17:5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