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为什么玩游戏这么卡

  ⑤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江苏   时间:2022-09-13 21:31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5条
  首先下载画世界,找到动画,点那个问号b站就出来了,接下来自己搜
回答者:3863237356  来自:广东
时间:09-19 21:59
  首先下载画世界,找到动画,点那个问号,B站就出来了接下来的问题自己搜索
回答者:3863237356  来自:广东
时间:09-19 21:01
  你可以去店里提升内存。提升到一个T就不卡了。
回答者:3863290316  来自:甘肃
时间:09-16 21:23
  这钱拿去买个手机他不香吗QAQ
回答者:2165701646  来自:湖南
时间:09-14 18:46
  还有,屏幕好像还有问题
回答者:2165701646  来自:湖南
时间:09-14 18: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