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这个要怎么搞?

  我下载了生死狙击,然后他要求下载微端,我下载完成后,他说当前格式不能打开,要怎么搞求解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广西   时间:2022-09-19 20:41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2条
  按照他说的做。
回答者:3747429703  来自:湖北
时间:09-21 21:42
  重新下载
回答者:3872491389  来自:浙江
时间:09-20 18: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