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如何放大4399平板的游戏

  求求你们了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广东   时间:2022-09-20 20:5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3条
  两根手指拉出去就可以了
回答者:3653020055  来自:广西
时间:10-01 08:52
  拉大
回答者:2794269406  来自:湖南
时间:09-29 21:49
  点二下
回答者:3876074253  来自:福建
时间:09-25 11:36
  在那个浏览器设置里面把它改为安卓版
回答者:3867349741  来自:安徽
时间:09-25 11:27
  设置
回答者:3877328928  来自:山东
时间:09-25 11:17
  点个五星
回答者:3821831065  来自:江西
时间:09-25 09:02
  你只需要快速点就可以了
回答者:3274727330  来自:河北
时间:09-22 12:43
  不可能放大。
回答者:3873704956  来自:湖南
时间:09-21 19:36
  放大不了。放大不了。放大不了
回答者:3873704956  来自:湖南
时间:09-21 19:30
  设置里可以放大。
回答者:3858057815  来自:广东
时间:09-21 19:26
  设置里有放大功能
回答者:1979591705  来自:辽宁
时间:09-20 23:06
  非常好玩
回答者:3872701853  来自:广西
时间:09-20 22:31
  一点好像。
回答者:3104115575  来自:湖南
时间:09-20 22: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