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开启娱乐模式

  步步高里的
举报
提问者: 3881171601  来自:江苏   时间:2022-09-29 22:02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6条
  在家长的手机里那个家长管理那里改成娱乐模式就可以了
回答者:3765605637  来自:广西
时间:10-11 08:17
  没有
回答者:3765605637  来自:广西
时间:10-10 19:18
  没有娱乐模式
回答者:3890150562  来自:广东
时间:10-05 13:51
  到原来买平板的地方让他帮忙改成娱乐模式就可以。
回答者:3853820710  来自:浙江
时间:10-05 11:18
  找店长让店长改
回答者:3753532216  来自:甘肃
时间:10-03 10:22
  不知道
回答者:3885610865  来自:安徽
时间:10-02 19: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