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解谜怎么过

  保龄球
举报
提问者: 3723268960  来自:江苏   时间:2022-10-17 18:4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看运气,看那保龄球向哪滚,滚地好了能砸五个(大型保龄球也是一样),至于爆炸保龄球,看哪个僵尸靠近就炸那个,最好炸一群(不到必要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注:这个打法只限于普通版,像95和活死人版等版真的需要看运气]
回答者:3944732377  来自:安徽
时间:11-19 07:47
  问别人
回答者:3917337135  来自:广东
时间:10-23 21: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