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原神可以打出一万伤害吗?

  非常感谢
举报
提问者: 3930987785  来自:湖南   时间:2022-11-10 19:57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2条
  是可以的,用甘雨
回答者:1479882157  来自:浙江
时间:12-01 21:47
  是可以的,用甘雨
回答者:1479882157  来自:浙江
时间:12-01 21:47
  可以 用枫原万叶
回答者:3954256897  来自:山东
时间:11-29 13:45
  可以
回答者:3943010468  来自:内蒙古
时间:11-20 16:39
  可以用胡桃h和公子,宵宫按个技能就打出几万多
回答者:3210791920  来自:福建
时间:11-18 19:22
  可以,玩核爆
回答者:3656638587  来自:湖南
时间:11-15 10:01
  你给一个五星的弄到满级。配一些好的圣衣物和装备就可以了,有时候还可以不到满级就可以打出来了。
回答者:3942167029  来自:湖南
时间:11-15 08:18
  可以,玩甘雨
回答者:3868699037  来自:广东
时间:11-12 08:52
  谢谢大家
回答者:3930987785  来自:湖南
时间:11-11 11:06
  不可以
回答者:3935985010  来自:江苏
时间:11-10 22:48
  可以把人物升到满级就可以配置最好的东西就给打出万爆破
回答者:3937507881  来自:江苏
时间:11-10 22:21
  不可以
回答者:1609549511  来自:浙江
时间:11-10 20: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