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原神可以打出十万伤害吗?

原神可以打出十万伤害吗?
举报
提问者: 3930987785  来自:湖南   时间:2022-11-10 22:4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班尼特、枫原万叶大招的辅助,雷电将军在满命座、满配圣遗物,属性克制时,她元素战技伤害接近百万
回答者:3982829311  来自:四川
时间:01-03 23:37
  优拉
回答者:799213801  来自:新疆
时间:11-22 22:09
  可以
回答者:799213801  来自:新疆
时间:11-15 17:31
  (=TェT=)挨骂
回答者:3930987785  来自:湖南
时间:11-15 12:49
  可以,看阵容,还有些属性伤害就可以了。
回答者:3942167029  来自:湖南
时间:11-15 08:17
  可以
回答者:3205870078  来自:四川
时间:11-14 06: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