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怪物世界问答

王者荣耀,赵云的最强出装和铭文是什么?

王者荣耀,赵云的最强出装和铭文是什么?
举报
提问者: 475386225  来自:浙江   时间:2023-01-08 21:0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打野刀,抵抗鞋,无尽,影刃,泣血,反甲,后期把打野刀换成名刀。铭文是10暴击,10吸血,10鹰眼。( 必须给好评,打字太累了。),目前最强出装。
回答者:3947306166  来自:福建
时间:01-27 10:30
  打野刀 抵抗鞋 黑切反甲 宗师 无尽 然后后期卖装备在备选里加名刀复活甲或血手
    铭文10暴击10鹰眼 10狩猎
回答者:3997056124  来自:江苏
时间:01-26 09:55
  打野刀 抵抗鞋 黑切 反甲 宗师 无尽 铭文 带10暴击的 10吸血 10狩猎
回答者:3988580834  来自:湖南
时间:01-12 13:51
  打野刀 抵抗鞋 黑切反甲 宗师 无尽 然后后期卖装备在备选里加名刀复活甲或血手
  铭文10暴击10鹰眼 10狩猎
回答者:3928415160  来自:河北
时间:01-11 21:52
  打野刀 抵抗鞋 黑切 反甲 宗师 无尽 铭文 带10暴击的 10吸血 10狩猎
回答者:3928415160  来自:河北
时间:01-11 21:49
  123号线下课了吗?
回答者:3987666356  来自:湖南
时间:01-11 09:54
  这个可以从王者荣耀中的一个设置里面找,会有一个问答的
回答者:3949330278  来自:安徽
时间:01-10 10: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