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如何摆出最强阵容。

如何摆出最强阵容。
举报
提问者: 3986627025  来自:广东   时间:2023-01-11 09:4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在最前面放上地雷,在地雷后面放上两层坚果,在坚果后面放上大炮,在大炮后放上蘑菇,在蘑菇后面放上玉米投掷物,在玉米投资物后面放上豌豆放上加特林,在豌豆加特林后面冰冻射手,在冰冻射手后面放上向日葵。(打字太累了,必须给好评)。
回答者:3947306166  来自:福建
时间:01-27 12:21
  豌豆射手和向日葵
回答者:3989342693  来自:陕西
时间:01-13 16:5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