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炉石传说

王者荣耀的赵云应该打野嘛?

  是不是应该游走支援
举报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江苏   时间:2023-01-25 11:02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5条
  开局赵云先开蓝再去下面,再去下面红区刷野升级到4级,然后去找落单的脆皮去打
回答者:3828553840  来自:河南
时间:01-28 20:38
  不知道
回答者:3250918413  来自:广东
时间:01-27 21:57
  最好打野。
回答者:3997056124  来自:江苏
时间:01-26 09:46
  最好打野。
回答者:3997056124  来自:江苏
时间:01-26 09:44
  可以打野,但最好不要
回答者:1149462055  来自:江苏
时间:01-25 21: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